在武漢市漢口礄口區解放大道太平洋路與宗關水廠路之間有一條特別陰森恐怖的小路,住在這裡的居民幾乎都知道這條非常靈異的小路。它一直通往新合村正街鐵路橋旁。它的地理位置也很特別,正好夾在漢西鐵路橋的左邊,而右邊的道路是太平洋街,就是原來黃鶴樓酒廠這條街道,門口有大牌坊上面寫著【黃鶴樓酒廠】的牌匾,這條靠右邊的街很熱鬧,其實這裡是鬧市區,四周都很熱鬧,都有人活動。唯獨靠鐵路橋左邊的小路平時大白天也很少有人走動經過,平時只有住在這條小路口裡面的幾戶棚戶居民和住在新合村裡面的一戶大戶人家的車經過,就沒有多少人煙活動,原來是泥巴路,後來是那戶大戶人家出錢修的路。!
  
  大家都知道一般鐵路邊都有許多靈異事件發生的,這條鐵路橋原來是沒有鐵柵欄的。聽說這裡以前被火車撞死過許多人,特別是一些拾荒者還有圖方便去鐵路橋那邊買菜的人,這幾年才修起鐵柵欄。可能與這有關吧。白天有陽光往裡面走其實還好,但還是有一種很陰涼詭異的感覺,路不是很寬,只能容下3個人或者一輛麵包車經過,轎車只能勉強的經過。特別是這路屬於J字型的,最恐怖的路段就在中間。特別是到了天黑以後,裡面根本就沒有人煙,而且還沒有路燈,陰森恐怖之極。這條小路並沒有名字,也很奇怪。
  
  為什麼這麼說這裡很靈異呢,當然是這裡夜晚有鬼魂出沒了。我不止一次聽到這裡居民說起過種種的傳聞,我還有一次夜晚大膽的經過這裡,要不是我命大,估計早就見馬克思去了。先說我聽到的一個其中的一個故事吧,那是大概前5年左右發生的事。住在裡面新合村的一個年約35左右的男居民,這人我還認得,事他親口告訴我的。那天夜裡差不多1點鐘左右,他倒對面街道剛打完麻,想快點回家睡覺,因為往這條小路筆直走5 分鐘就可以到家,如果往宗關17中學那邊繞回家走就遠多了,可能就要走一站路遠,那邊事新合村的進出口,而這邊走可以很快的計入村裡,直接岔進去。這條小路大概有200多米遠的樣子,當他剛走進去幾十米的樣子,他感覺後背一陣一陣的涼風從後背襲來,那是是武漢7月的夏天,要知道武漢的夏天是很悶熱根本沒有什麼涼風的,完全就是一個火爐,怎麼會有涼風呢。他就又走了大概十幾步的樣子,突然他感覺有人在拍他的背一下,他沒有回頭,繼續往前走,當時可能是太困的原因,他沒有多想。這樣又走了幾十步,走到快有一道紅牆的地方,哪裡有幾顆長的很茂密的大樹,正遮住整個小路。這是他準備抽支煙,正準備點火的時候,打火機不之怎麼的掉在地上了。他摸黑的找了幾下,剛找到準備準備起身的時候,他看見就在他眼前出現了一個披著長髮,穿著紅色連衣長掛的影子而且沒有腳,就這樣從他身邊飄著走過去,他說那女鬼面無表情,拉長下巴的泛白的臉就這樣飄走過去,嚇的他撒腿就筆直的往前拚命的跑,回到家門口嚇得馬上攤坐在地上,結果第二天就發高燒病了半個月。其實他是一個很鐵齒的人,你想想都到這年紀還有什麼可以怕的。相反我就有點膽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藙~余 的頭像
    藙~余

    藙~余的部落格

    藙~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